大树岛体验记
2017-07-31发布 2309浏览
Frances.Lv6

上周末(7月8日),我们公司组织了一次旅游。缘由是有位同事GAN,周末去了 大树 岛然后发了朋友圈,被我们老大看到了。老大一时兴起便问我们要不要去这个岛,作为团队活动,我们因为以前没有尝试过这种体验,便说好。
于是我们的团队活动就确定了去 大树 岛。
出发前,我们都买好了保险,把要带的 都东 西罗列出来,我们是在 广州 出发的,去那边的大多数是 自驾 车。我们也是 自驾 的。

我们8点半出发,中午1点的时候到 阳西 县的大排档吃午饭。然后到 阳西 当地的市场采购食物与日用品,我们打算晚上在岛上烧烤,然后抓点海鲜,第二天早上煮海鲜粥。

这是我们乘坐快艇到 大树

这是 大树 岛的远景

岛的一面风平浪静,另一面却是惊涛骇浪,这个小岛上只有一户看岛的渔民。
大树 岛  阳江 有名的风景区之一,岛现在是一位渔民以40万承包了80年的使用权,名叫昌叔,上岛要给每人20块的上岛费。岛上装有风力发电站,可为游客提供电力,从 广东阳江阳西 县上洋镇出发。乘船往返只要15块钱一人,《人多包船不用》。岛离陆地只有1。1公里

到达岛上,首先我们是开始扎帐篷,因为有同事之前来过,所以统一教我们扎帐篷,这是我第一次扎帐篷耶~过程是挺顺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