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迈阿密:探索2大国家公园+小众景点深度游
大蜜蜜Lv24

• 出发时间 2017-06-30

楔子

趁着七月初有多一天休假,楼楼和小伙伴凑了个周末的road trip 去Miami 打卡了一些大众小众景点以及两个国家公园。
专门写这篇游记的原因是感觉Miami在很多人眼里名气大于实质,除了 南海 滩和国家公园感觉没有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大众景点。大部分人去 迈阿密 都是跟着Orlando或者Key West一趟的,鲜有我们这种单独Miami一地深度游。我们这次玩得也比较 成功 (虽然晒黑了一层),所以想分享一下攻略,也作为自己的一个旅途纪念。
PS. 头图是在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用 Samsung 360 Gear拍的全景,感觉很新颖很有趣。

特别基础的楼楼就一带而过了, 比如 怎么买票景点地址宾馆住宿...默认大家都是老司机嘞~
主要想介绍一些景点的highlights和tips.

打卡景点清单

先上一波儿小伙伴拍的人物照振振门面,顺便概括列举一下我们打卡的全部景点。所谓美景必须要有“人肉背景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