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3日慢慢慢慢游~
2017-08-02发布 5705浏览
桂圆大人Lv17

• 出发时间 2017-06-29

DAY 0 机场、电话卡

🎉🎉🎉 洛杉矶 是美帝之旅的第一站~从土澳坐 美国 航空AA,异常幸运往返都是经济舱第一排空间很大双腿随便伸,十多个小时的灰机也不那么难熬啦!

♥️ 洛杉矶 机场有8个航站楼,AA的航班基本在4号航站楼,3、4号航站楼之间的Tom Bradly国际航站楼上有个比较大的DFS,4号航站楼也有个DFS不过超级小,好在4号航站楼和Tom Bradley是通的~所以后来离开 洛杉矶 时候,安检完就跑去大的DFS买买买啦~

♥️回正题,没有提前买电话卡的小伙伴们请注意…机场的电话卡真的贵到要死!4号航站楼有一个好像是税前75刀30天(3个G流量无限 美国 境内电话加短信),感觉在抢钱!于是我又不死心的跑去另一个航站楼,价位稍便宜一点点。。。然并卵。。。所以像我这样自强不息的机智女汉子凭着初来乍到的新鲜感,硬是顶着太阳自己走到了机场一点多英里外的AT&T办了一张税前45刀30天(6个G流量!无限 美国 境内电话加短信)的电话卡~AT&T附近就是很受欢迎的In-N-Out Burger!走去的路上过马路时候还被警车里的警察大叔乐呵呵的问好了,问我是不是要去In-N-Out Burger吃 汉堡 ~可能我走过去的行为实在太奇葩以至于警察大叔以为我是一个智障

♥️换完电话卡顿时变身成有网土豪的我,非常豪爽的叫了Uber前往住处~ 洛杉矶 的Uber是真心不贵,我坐了快一个小时才花了15刀,司机很健谈,看我是 中国 人顿时机智地开始调侃国外不地道的Chinese food(后来我发现很多Uber司机都爱用这个梗哈哈哈),然后谈谈 洛杉矶 的交通,谈谈 洛杉矶 快节奏的生活,说累了车上还备了冰镇矿泉水~这个热情的司机大叔很大程度的抵消了我初到这个 新城 市的紧张感~

因为时差问题,到达住处后就专心休息倒时差啦~攒足精神第二天粗去玩儿!

DAY 1 好莱坞星光大道/格里菲斯天文台

♥️♥️ 好莱坞 星光大道/PokiNometry♥️♥️

♥️ 好莱坞 星光大道♥️   好莱坞 的星光大道(Walk of Fame) 很长,写有名字的星星有2000多颗,但是真正热闹的还是 中国 戏院和杜莎夫人蜡像馆那一段,附近的星星也多了电影电视广播录音领域的标志~ 中国 戏院又叫格鲁曼 中国 戏院,它是由“剧场之王”希德·格鲁曼亲自打造的,这里是许多传奇影片的首演场地。从外面看 中国 戏院画风迷之诡异,没有很 中国 但又很有 中国 特色,让我一眼就想到了迪士尼动画花 木兰 里面的木须龙Mushu~ 中国 戏院前面空地的砖上印有许多名人的的签名和手印~无奈我并不热衷于外国明星,所以大部分真的只是在看星星而已~去的路上还看到了川普的星星被涂得乱七八糟,不过等回去的时候又被擦干净了。我对杜莎夫人蜡像馆没什兴趣,就在街上走了走,街上有很多跑来跑去的街头艺人扮成蜘蛛侠猫女杰克船长们在招揽合影生意~PS:Dolby Theatre旁的一个糖果店要去逛一下,也是画风清奇!

♥️PokiNometry♥️  中午就在 中国 戏院旁边的楼里吃的这家~有点像拌 沙拉 ,可以选米饭或者 沙拉 底然后自己加各种鱼或者瑶柱丁牛油果鱼子还有各种调味料之类的,看起来非常健康!PS:这里还有一家KIKO哦~小仙女们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