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7天带你领略神秘湘西(长沙-张家界-凤凰)
2017-08-02发布 709浏览
慧儿~Lv1

这次的旅行从计划到实施也就用了两天时间吧,可以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DAY1🎉从 南平 出发到 长沙 选择的是高铁,因为刚好有直达的而且车程就4个小时比较快,12:21发车,17:00就到 长沙 南站

之前旅行从来没住过青旅,所以这次选择 长沙 体验下青旅文化 ,住的是南门南青年旅社,位置就在南门口地铁站旁,从 长沙 南站下车后就乘地铁(2号线到五一广场转1号线到南门口)到南门口2号出口即可找到住的地方。

第一次体验青旅有些失望 ,由于青旅是在小区的17楼,还小区有很多补习班,我是暑假时间去的,有很多周边的学生会选择长住在青旅补习,所以房间比较乱,当时想着也就住一晚也就住了,里面的学生还挺有礼貌的一进来就和我问好“姐姐好”

在青旅放下行李稍微休息下六点多就出发去 长沙 的夜市逛吃逛吃🍻🍻🍻(坡子街👉太平老街👉杜甫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