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游恩施石门河
2017-08-03发布 3930浏览
行天下品世界Lv19

• 出发时间 2017-07-29

2017年7月29日,为逃避多日连续高温天气,我们四家八人决定在双休日前往 恩施 石门 河风景区避暑。
从清江与长江交汇处的家乡一一 宜都 出发,循着八百里清江一直向上,去一个向往已久、美丽得不象话的地方……

石门 河前站野三关镇
美女们以一曲《月亮》舞蹈
在竹楼前
在月亮升起之前
翩翩起舞
期盼精彩的“诗和远方”
......
(打开视频点右上角小窗,边听音乐边看游记)

野三关森林花海 点击查看大图
恩施地心谷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景区简介

石门 河旅游区位于 湖北 建始 县高坪镇,八百里清江的支流。景区总投资3.5亿元。景区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特征,集“幽、险、奇、秀、古”于一体。景区有人类起源遗址, 中国 南方最久远的“巴盐古道”, 中国 巴人发祥地之一, 中国 土家族聚集区。 石门 河旅游景区包括高坪游客接待中心(含自驾车旅游营地等)、 石门 河探幽赏桥游览带、巨猿洞访古怀旧游览带、 石柱 观道教养生休闲区、八角村农业休闲度假区,景区面积约180平方公里。素有“施南第一佳要”之称的 石门 关山 水险峻幽美,是沟通 重庆宜昌 旅游景区的重要节点。

第二天在酒店对面吃完早点后,径直开车前往景区,大约半小时就抵达高坪镇 石门 河景区管理处。在此处,我们领取昨天已在网上买好的门票(每人108元),换乘景区专用游览车,约十分钟到达景区大门,开始了近三小时的徒步穿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