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三千公里,犹他烤猪记
2017-08-03发布 2643浏览
雪之色Lv15

• 出发时间 2017-07-01

2017年7月初,趁着独立日假期,头顶炎炎烈日,中西部国家公园之旅就此开启。
大峡谷国家公园锡安国家公园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拱门国家公园,峡谷地国家公园,此外还有更为著名的马蹄湾,羚羊谷,纪念碑谷,仿佛短短一周就圆满了。
老实说,七月并非良期,各个热门国家公园主页,如大峡谷,拱门等都有提示说,停车位有限,请避开节假日热门时期, 比如 XXX,所有的XXX都是自动忽略独立日的。原因很简单,恐怕谁也不会想在白天温度随随便便40+的情况的漫步与沙漠中吧。所以,干冒天下之大不韪前来的同志们,一定要注意防晒。下羚羊谷排队入谷的时候当地导游称,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十个送去急救的,上个月甚至还有一个就这么过去了,再也没醒过来

手绘行程示意图

七月一日 飞到凤凰城

为了贯彻穷游中心思想,我们没能在假期的第一时间开启旅程。由于航班晚点,七月一日晚上九点多抵达凤凰城。踏出机场大厅的那一刻,就能体会所谓浴火凤凰重生。时间并不能阻碍天气的肆虐,掏出手机,证明此刻室外温度依然40+。只能说,珍爱生命,远离 菲尼克斯
沃尔玛采购自不必说,由于同行的朋友对美西著名 汉堡 In N Out 的憧憬,即使明天才能开到投宿旅馆,我们依然前去一拜。此处一提个人浅见。 美西著名 汉堡 In N Out,在此前的加州之旅中给老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 盐湖城菲尼克斯 的 In N Out就仿佛大家只是凑巧同名一样,虽然长相类似,但是味道实在是,不提也罢。 是否只有加州才是正宗?
我们投宿在大峡谷南部的Williams小镇,距离 菲尼克斯 接近三小时的路程,所以,自然而然的,七月二号凌晨三点才到达。
Mountain Side Inn,貌似是 韩国 人的旅馆,老板娘凌晨三点被吵醒也热情非凡的向我们推荐周边景点,滔滔不绝半小时 ,也许只是大惊小怪,这家店早餐的 三明 治味道还不错,另外还有西瓜随便吃,小小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