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避暑胜地……福寿山
2017-08-06发布 3248浏览
YapijingoLv15

前记

很少周边游写游记,签于马蜂窝上可怜的几率篇游记和惨不忍睹的风景照,特意写篇短途旅游的游记!其实去福寿山之前还是很抗拒的,因为热啊,热啊!
首先,福寿山值得夏天一去,更值里面露营!
包妈说很久没外出了,七月都过了,是不是组织下短途旅游,要有水玩,从大 香格里拉 回来,已经被 长沙 的天气吓得没有心情出去了,网上找了几个地方,不是太远就是太热了,最后决定福寿山,等确定人数再订房,云雾山庄已经没有房,有房的只有农家乐,无独立卫生间,我到是觉得无所谓,但是有两位奢侈的爸爸不住帐篷,也住宿要求高,只有继续寻找房间包爸好不容易订到了四间房,另外还得一家住农家。

背景不多说,福寿山主要溯溪!不是简单的溯溪,几位爸爸措手不及,幸亏也没早说困难,否则估计又有几位坐树下等了

直接导航住地,过 白水 水库尤其要注意,竟然导航往白寺村方向走,一定只能直走而不是右前走!回来导航也会那个方向走,非常坑爹的百度,估计收了好处费,想把大家带到爸爸去哪儿那地方玩。大家切记进山一直沿道走,左边一个饭店竹家庄,口味也不错,价格实惠,右边是 白水 水库大堤。直走不要右前走

溯溪地方在地图上一个叫北风洞的地方,反正看到右手边一个停车场,左边一泥沙路就是了。车可以沿泥沙路开上去

上图,溯溪是这样子滴,不是沿着平缓的小溪走!要手脚并用,逼格些买个溯溪鞋,其实这种地方用不着

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现山上有暴雨,建议不要溯溪,如果发现有浑水下来,得立即爬岸上去,10年在周洛大峡谷见证过山洪爆发的恐怖!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山洪爆发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