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到马特鲁撒点野
2017-08-07发布 1733浏览
cheerLv5

• 出发时间 2017-07-21

前两天去 马特鲁 浪了一把,感觉还不错,赶紧写个稿子纪念一下。之前在网上查攻略发现关于 马特鲁 的信息特别少,酒店房间也很紧张,一直自由行的我也寻思着要不要跟团游(然而并没有团),幸好有本地同事陪同,省了不少麻烦,这趟 地中海 之行我已经先行给各位探路啦,相信有了出行小贴士的神助攻,你们玩起来也会有飞一般的感觉。

时间

据说七八月份 地中海 的海水温度宜人,非常适合下海游泳踏浪。这个时期的masa matruh湾的公共海滩人也好多,特别热闹(但是一点也不觉得挤,从人群穿过的时候当地人会尽量 礼让 ,而且很多两三岁的小朋友也在海滩上玩,感觉还挺安全)。海面上漂着许多小船,香蕉船,滑滑梯船,帆船,游艇,还不怎么花钱,卖游泳圈的泳裤的鹰嘴豆的小贩在岸上走来走去,浪奔浪流浪滔滔。

景点攻略

马特鲁 是一处位于 地中海 海岸的海滨小镇,距离 埃及 首都 开罗 四百多公里,绵延的海滩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滩之一,这里既有洁白柔软的海沙,蔚蓝清澈的海岸,也有独具特色的礁石海滩和形态各异的石群。

这一带有众多的海滩,传闻中克利奥帕 特拉 女王与 安东 尼谈情说爱的情人滩clepatra beach(地图绿色标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