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亲子环游 (下)2017.7 金边-暹粒-西哈努克-高龙岛-贡布-白马
2017-08-08发布 3167浏览
杨旭黎Lv17

暹粒西哈努克 的过夜巴士半夜在 金边 的巴士站停了一会儿,去胡志明的乘客需要在这里换车,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换车,睡梦中被叫醒,急急忙忙的换车,早晨才发现我们下铺的人丢了一件衣服和U型枕。
原定7:30到 西哈努克 的巴士,6:30就到了,睡得稀里糊涂的被叫醒,车外是瓢泼大雨,一下车就有很多的突突车司机围过来,价钱讲到3刀送酒店,司机半路把我们送到巴士公司办事处买船票,15刀/人快船往返高龙岛,这个价钱比在酒店预订要便宜5刀/人。

7/21酒店在携程预订的Sohka beach resort,早晨7:30到酒店,9点拿到房卡入住,就冲这点,推荐。办完入住手续,行李寄存在前台,带着孩子们去海边,虽然还在下雨,他们却完全不在乎。
酒店是有shuttle bus去市区的,上午两班,下午两班,停靠3个站点:pub street,超市和市场。如果你不问,他们不会主动告知,很多旅行社组织过来的游客都是自己叫车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