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背,像你一样没有被开发的地方有多少?
2017-08-08发布 2884浏览
别忘了SmileLv11

• 出发时间 2017-08-05

一直在寻找像宫崎骏作品《幽灵公主》中的那一片原始森林……

因为越来越多的说走就走的小短旅,使我拖拉的性子,变得越来越果断,这点也使我在工作上做事有了很大的效率,所以说有的旅行是必要的,总是拿忙当借口说事的,我只能告诉你一句,活该在家发呆。

昨天定的高铁,1个小时就到达目的地了, 溆浦 的高铁真的是山路十八弯,起初同学接我和我说时我都不相信,不过晚上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因为山里起雾,月亮很朦胧,山下人家星星点点,虽然是晚上,夜景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可惜拍照拍不清楚,《因为想看白天时候的景色,后面返程特意买了高铁票,而且只有站票了》

真想告诉大家没有做准备的旅行真是巨累的,我想说的是高铁站就在山背梯田的山脚下,喊摩托车到山背村50元,因为没做准备都是市里镇里来回跑,真是辛苦我同学两口子,轮流开车,这次来得太匆忙,山背村住一晚是没缘了,只是匆匆拍了几张照片,还有摩托车大叔人超好的,哪里的景点都停留让我们拍照,为了下次能带上和我一样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再次来山背,特意留下了大叔的号码,这一路也是没闲着,和大叔聊起来了,大叔说:他参加过抗战 越南 ,还有勋章,一路和我们说得眉飞色舞,他还说每天生活在这里,我们觉得很美的风景,他们都很淡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