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去旅游
2017-08-09发布 1477浏览
天棠的蒂愈天使Lv21

每到周末就特别开心因为假期来啦,从前不觉得周末那么重要,但是工作以后周末真的是我的天堂啊。这周末和家人去了清凉谷最主要就是玩一下高山滑水,在朋友圈里老是看到朋友晒照片早就想去了,在网上查了一下开车比较快捷。所以最后决定 自驾 。我们开车到清凉谷11点多了,有停车的地方会收取停车费,然后我们进入景区,遇见了一个旅游团儿,大人小孩都有。

这个是 水上 娱乐,也是我爸妈最喜欢的,常常在电视上看到,这回终于可以自己体验一把了~~不过看着容易,有的关卡还是很难的。我也上去体验了一把,结果还不如爸妈玩的溜呢。。。 水上 平衡能力为0,有 水上 竹筏、 水上 钢丝、划双人小船、走 水上 软桥 水上 滑梯, 水上 浮萍。

然后我们就开始上山,向着高山滑水出发~~~经过了好多瀑布和潭水,走在路上一回头找不着我爸妈了,又往回走,他们正拍照呢!和树,和瀑布,和潭水都要来一张。

终于到了高山滑水。穿上救生衣,坐上皮筏出发~~~来个大转弯那凉爽~~~一路上刺激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