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科隆波恩三日游
2017-08-09发布 2044浏览
强力萌Lv11

布达佩斯 学习结束,我和朋友前往 德国 ,时间很短只有三天,但是放松一下还是蛮好的。

我们早上九点多的飞机,中午十一点抵达,飞行后半段,杜塞开始下雨。气温很低, 布达佩斯 温度43度,杜塞19度,一下飞机感觉好冷,马上把短裤换成长裤。

乘坐磁悬浮抵达terminal c乘坐s11到达火车总站,全程大约半个小时。

火车总站出来步行五分钟就是我们住的地点Eisenstraße 53。地理位置特别好,环境也特别棒,每个人每晚只要20欧,还是很划算的。

因为三点才可以入住,所以我们决定先去吃饭。看到网上到家逗推荐naniwa的面馆,所以我们也去凑个热闹。一共有两家一个叫naniwa noodles&soups,一个叫naniwa sushi&more,吃面条的店门前排了好长的队伍,而另一个没有。

吃过饭,走到住的地方已经三点多,房东把钥匙放在保险箱里挂在对面的杆子上面,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保险箱的位置。房东人特别好,住宿环境也特别好,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