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阳湖一日游
2017-08-10发布 880浏览
坏脾气的好男人Lv2

今日阳光明媚,我与我的好朋友一同来到绕阳湖风景区,在提笔之前,花了很长时间来构思这篇文章,我应该怎样把绕阳湖的美景描述的淋漓尽致,初次来到绕阳湖感受大自然的美景,蓝天与湖面相连接,一望无际,瞬间心情无比舒畅,乘着绕阳湖的画舫船欣赏湖内美景,船内设施齐全,船内布置得也是金碧辉煌,中午我们在绕阳湖享受着美食,绕阳湖有特色美食,那就是湖鲜。清晨第一网鱼,是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准备的食材。都是 大湖 里打捞上来之后,在厨房透明加工,还有就是排骨风干肠,味道特别好,好吃不腻,吃完午饭休息片刻我们来到绕阳湖特色的小景点,便是夫妻树,听工作人员讲,这两棵树源于很久以前的一段爱情故事,而且有着愿普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寓意。
时间过得很多快,一天的时间就在欢乐中过去,很喜欢 绕阳湖的美景与美食,也推荐大家可以来欣赏这里的湖景与品尝这里的美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