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背包之怎样上四千美岛及寻找住宿

只讲实用不讲浮华

四千美岛 详细到达方式

今日头条  乱世绘本

背包最吸引我的是自由。我最喜欢的旅行方式,就是用脚,铺大地,在这个星球表面划过属于自己的那串痕迹。”——乱世绘本

***

出4000美岛汽车站往右手右手走,跟着人流跟着大部队走,当然,你也可以转左,那肯定是去找厕所☺☺☺☺

东德岛瀑布群

四千美岛 是陆路进入 柬埔寨 的必经之路。

东德岛(Don Det)是 四千美岛 上最受欢迎的小岛(背包客聚集地),与北面最大的东孔岛(Don Khong)及一桥之隔的东阔岛(Don Khon)一齐成为群岛中最适合旅游的 三岛

详细到达方式

今日头条关注 乱世绘本

很多人和我一样,对于未知,始终忐忑,我们,不谈浮华只讲实用,用图片来说话,用图片来带你,一步步到达最后目的地。

我一个只会十个单词的中年妇女都找去了,相信自己,想去的地方就一定可以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