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葡萄牙拉各斯Lagos详细攻略
Lv18

• 出发时间 2017-07-14
  • 人均费用 2000

葡萄牙 的低消费众人皆知,如果能在此再找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度假多么的惬意!

作为Lagos,国人知之甚少,先来段科普。Lagos是 葡萄牙 阿尔加维(Algarve)大区的一个城市,其首府是Faro,它周边城市还有Albufeira,Lagoa等等,都是 欧洲 人非常喜欢的海滨度假地。

Day 1 初见拉各斯

在46℃的 塞维利亚 实在呆不下去,恨不得早点逃离这个城市,于是坐上了早上10点的大巴,大概四个小时到了 拉各斯 。汽车站过个铁桥不远就是火车站,我在 *** 上订的房离火车站很近,走过去只要三分钟。

Lagos的房子基本都是修成度假房的样子,宽敞的露台,吹吹海风,晒晒太阳

房主细致的跟我介绍了Lagos的大致情况,我也PO出地图更好的说明一下。

上图主要是古城的放大,我的住宿就在图中右下角箭头所指地方,出入非常方便。下图可以看到几个海滩,火车站,bus站的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