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到城市边缘之浙东大竹海
2017-08-12发布 2007浏览
小灯要发光Lv18

最近整个人气压都有些低,皮笑肉不笑的伪装了好几天,觉得再这么下去非抑郁了不可,必须要找一个陌生的地方逃离一下,发泄情绪,天气太热又不想走的太远搞的过于劳顿,搜了半天选择了浙东 大竹 海,位于鄞州区横街大雷,开车40分钟左右。
票价:25元(这是网络价格,原价40)
游玩时间:一小时左右(不包括漂流)

驱车40分钟,正常的周末路上并不堵,也符合我游客较少的预期,在游客较少的周末建议不要把车停在有指示牌的停车场内,因为到景区门口还有一段路,可以停到漂流入口或者景区门口(不过此方法小长假慎用,因为漂流入口和景区门口可停车位较少),门口就先看到一个大水车,然后就是这几个石膏古人像标志着这里是景区。

上了台阶就是正门口了,网络订票在售票窗口换票,还会送个娱乐项目的20元抵用券。看着检票的架势还真是个随意的小景点!

沿着台阶走上去没几步就会到一个分叉路,往下走去烧烤区和百花谷(抱歉我自始至终都没看到花),往上走就是去观景塔的,根据我今天的经验,景区步道设置合理,游览方向应该是先去观景塔,中间会经过玩滑道的入口,走到观景塔之后不要原路返回,按照指示牌去往百花谷的那条路,再从百花谷向上走回到门口,刚好是一圈,不走回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