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之二--鹤乡齐齐哈尔扎龙湿地行
2017-08-14发布 3523浏览
Lv37

• 出发时间 2017-07-31

在做攻略时,并没有把 齐齐哈尔 计划到行程里。但游完 五大连池 后, 北安 没有直达 漠河 的火车。就近只有 齐齐哈尔 站可以作为去 漠河 的上车站。于是就预留一天计划游游比较有名的扎龙湿地,游完扎龙就在这里上车直达 漠河

今天是8月4日,一行五人早5:15乘坐早 北安齐齐哈尔 火车,8:45分到达 齐齐哈尔 。把行李寄存后,我们准备坐公交306路到达扎龙湿地。

齐齐哈尔 火车站是这个样子的

旁边还有这样一个候车室,看着这样的标语,我这个年龄段的人感觉还是蛮亲切的。

到公交站,一辆306路公交刚刚过去,一位私家车搭讪我们80元送我们到达景点,能赶上11点的放鹤。考虑公交也要10元,还需要等车,我们就答应了。真的是一路顺风,不到一个小时就到扎龙湿地了。

这个时候天高云淡,蓝天白云,感觉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