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结束,暑假开机。爸爸去哪儿 第6集,东北避暑

• 出发时间 2017-07-16
  • 人物 带孩子

7.16出发

今年在 东北 工作,也赶上7月份的休假可以有10天的假期了,终于可以和当了学生的孩子过第一个暑假,赶紧逃离 北京 的那么炎热,来 东北 避暑。明一早7点25的飞机,早起。

前一阵做过海航的7129,虽然早了点,7点25起飞,但是是从 曼彻斯特 会回来的国际航班,机型大,服务好,准点率高,就是早上起来比较辛苦。好在每人一个小屏幕,可以看电影,谁知小乖刚调到动画片,飞机一起飞就睡了过去,一个半小时后才醒,动画片都是挣扎着看完的。为了玩也是不要不要的

到达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落地也到了中午了,凉快!然后就是赶紧找吃饭的地,问了个 哈尔滨 的小朋友,介绍说要去中央大街吃锅包肉,因为那地是锅包肉的发源地,于是打了个车直奔餐厅——老厨家。人真多,设计有 东北 的特点、也有 俄罗斯 的特色, 比如 有火车车厢的外观等等,最重要的是,分量足啊。点了几个菜,我们还打包带回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