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自驾游攻略~~之金秀【圣堂山】
马丁Lv15

• 出发时间 2015-09-17

2015.9.17  星期四  【晴】
                从 柳州金秀 有两条路可以选择,1:是从 鹿寨 方向走 2:是从 象州 方向走。这次行程我是从 象州 去, 鹿寨 回。 鹿寨 的路况相对好点,路程也近点,但要过两个收费站【各7元】,走 象州 只有一个收费站【7元】,但路程远些路况差些,全程大概400公里。

老规矩,出门在外【百度地图】那是杠杠的,检查车辆是否漏油,漏气,漏水,轮胎气压是否足够,证件,备胎,维修工具,三角牌是否齐全。自带些干粮和水,爬山恨耗体力,当然土豪可以忽略~~OK~~出发~~~~~
                     15:00从 柳州 出发,经柳石路往白莲机场方向走,通往 象州 的路修得还算可以,不用担心路况,只要控制好车速,不要超速就OK了,一路上有很多测速点。走 象州 只有一个收费站,收费7元。

过了 象州 收费站,按照路牌继续前行大约1个半小时就可以到 金秀 县城,晚上吃住 金秀 。【小贴士】 象州金秀 路段全是爬山路段,坡陡弯急,而且经常有塌方,开车要注意控制车速,新手不建议晚上通行。 金秀 县城不大,但环境真的很好,山清水秀,空气很清新,有种世外 桃源 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8:00吃过早餐后从 金秀 出发去圣堂山, 金秀 离圣堂山风景区还有50多公里,开车大约要1个小时。 金秀 到圣堂山路段也全是山路,一样的陂陡弯急,一路上还看见多处塌方,大家开车要小心呀。【小贴士】关于门票,在 金秀 县城到处都有景点门票的代卖点,而且价格比网上还便宜,而且还可以货比三家讨价还价,我的门票是在吃早餐的米粉店购买的,同志们~~有木有笑喷的赶脚~~~~米粉店买圣堂山门票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