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之携手英国天涯海角
2017-08-16发布 1107浏览
谈三土Lv12

• 出发时间 2017-07-27

早早的就知道在 英国 的最南边有个天涯海角就叫land's end,想来的但是欲望并不是很强烈,只是敷衍似的说说等有时间我们去那里玩玩吧…
订房间时booking accomodation occupated rate 高达100%, *** 就只有三间房子供4人的house,我都想打退堂鼓了,多亏了舍友的锲而不舍才促成了这次6人4天之行。27/07/2017-30/07/2017
去了之后感觉,在 英国 康沃还是很值得的,那里的海真的好看,即使我们去的是雨天大风天,海也是蓝的,何况是阳光天气了。

【交通】

从guildford 去penzance,6个小时无聊的火车。
在Cornwall的交通就是打车,因为公交车比较贵,几个人合起来就是打车的价格了。
当然 自驾 是最好的,但我们都没有驾车的条件。
Penzance的士电话:01736888888.

【住宿】

第一次住 *** ,性价比真的很高,感觉以后出门都会考虑在这里看看房子了。还有海景窗户…
***

房间窗外的景色可以吧~

Day1 Guildford--New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