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of Kerry Cycle---爱尔兰自行车环凯里之环三日三人行
2017-08-17发布 2864浏览
ministrongLv5

• 出发时间 2017-08-12

事由:
2017年8月,在 爱尔兰 第二 大城科克 市为期三个月培训的尾期,听闻团中有两位同志拟进行自行车出行,按捺不住内心的涌动, 揣着在国内时就一直向往野外骑行和徒步行的渴望,从来没有骑车的经验和体力、主动凑上去以拖油瓶的自我定位加入队伍。至此, 凯里 之环自行车三日三人行组队 成功

行程概述:
凯里 之环在 都柏林 西南部的 凯里 郡(County Kerry),是一条非常受游客喜爱的全长179公里的游览路线,沿途风光绝妙,有滩涂、峭壁,也有森林、草场,可观远山起伏,也可赏牧场风光。我们一行从 爱尔兰 科克 市坐了两个小时火车到了 凯里 郡,之后再在当地 租车 出发。

凯里 之环的google地图展示

到达 爱尔兰 第二 大城科克 市火车站,非常之小,但显得很有历史沉淀感(呵呵,本人出国次数很多,坐火车倒是第一次)

总体感觉,国内由于高铁的迅猛发展,在铁路运输方面无论是出行质量还是效率甚至价格,都胜出国外很多。不过国外火车很有意思,会在座位边上有个电子显示屏,显示旅客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