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旅行第一天---从北京自驾到中宁
2017-08-19发布 3757浏览
慧鑫一笑Lv13

星期五晚上,爸爸妈妈下班之后,我们简单吃了晚饭,便朝 固安 孔雀城进发(原因很简单,我爷爷奶奶住在那边)那天晚上22:00,我和爸爸妈妈进入梦乡 ,这么早进入梦乡的原因只有一个:我们要明早凌晨3:00出发!是的,你没看错,我们就是要在凌晨3:00出发,这也许很惊人,但是,为了尽早到 中宁 ,我们也只好这么早出发。

早上3:00,从 固安 孔雀城出发。沿途经过的高速有:G45大广高速,G95首都环线高速,G4京港澳高速,G18荣乌高速,G5京昆高速,G1812保阜高速,S46五保高速,S20榆商高速,S20榆神高速,G65包茂高速,G20青银高速,G2012定武高速以及G6京藏高速。其中,在抚平 龙泉 关收费站行驶了近270km,花费99.75元;在杨家湾收费站花费123.00元;在王圈梁收费站行驶近714.3km,花费210.00元;在 中宁 收费站花费47.50元(以上花费数据,均使用了ETC卡缴费,建议外出 自驾 长时间旅行,使用ETC卡缴费)。

一路上,也途经了很多隧道以及国道,隧道有限速,基本上都是60迈的限速,查的很严,要减速慢行。国道边的景色很美(见下图,下图是在一个观景台上拍的)

我们在路上,还偶遇了七彩祥云一美景!十分漂亮,震撼!

那天(我们出发的第一天:8.12),天气不是很好,天空上乌云密布,但乌云中又散出点阳光来,很漂亮,像是一幅水墨画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