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公路/凯里环
2017-08-19发布 2261浏览
SUNNYLv19

从马蜂窝购买的 凯里 环一日游,每人299元。早晨8:30从 科克 St Patrick bridge出发。10:10到达 基拉尼 市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可惜只有短短50分钟的停留,开始不知道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只在城边逛了逛,未能充分感受这个城市的美。11:00从 基拉尼 出发,开始了" 凯里 环‘’之旅。 凯里 环包括: 基拉尼 -基洛格林-丁格 尔湾 -沃 特维尔 -斯尼母- 基拉尼 国家公园-托克瀑布- 基拉尼 。大约晚上7:30回到Cork。

这个被称为最美公路的 凯里 环不负盛名。公路不宽,但是两边野花簇簇,娇艳欲滴,红黄紫粉绿,各种色彩轮番映入眼帘。环之西段和南段为北大西洋海岸,如果天气晴好,花草,碧水,蓝天,美丽无所比拟。但是今天的天气无比怪异,似乎纯粹是在跟我们开玩笑。时晴时雨,变换无数次。在车上阳光灿烂,下车观景就刮风下雨。不仅美丽大打折扣,还相当冷。有寒风刺骨的感觉。我穿了羽绒背心加厚披巾都冷得受不了。在途中有几个点,风大得人站都站不住,不小心都可能被吹到海里,很吓人。
在Kerry bog village品尝了热咖啡表面加冰淇淋的 爱尔兰 咖啡,一小杯6欧。在沃 特维尔 的某个小镇吃了最奢侈的一顿午餐,两个人花了25.9欧。

沿途有很多美景,可是这个吨位可能超过300斤的巴士司机(方向盘贴着肚皮),几乎都没有在很美之处让游客下车,下车的时候都错过了最美,深感遗憾,很不尽兴。所以, 凯里 环之游最好是 自驾 游。希望我的有生之年能有一次 爱尔兰 自驾 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