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观鲸之旅
2017-08-19发布 1658浏览
hammery宏博Lv43

• 出发时间 2017-08-16

今年暑假选择带家人在 澳大利亚 度假,由于澳洲是冬天,选择了 东北 部的 昆士兰 ,由于之前去过 凯恩斯 了,本次选择了 布里斯班黄金海岸黄金海岸 有很多很多主题公园,够你晚上一周以上的时间了。

今天我参与的是出海观鲸。在 黄金海岸 有两个地点可以选择,一个是在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码头,一个是在sea world码头,价格是一样的,每天正常五个时间段,分别是7点,8点半,10点半,12点半和14点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

本次我选择了14点30的班次,提前20分钟到码头,check in后发船票,登船出海。
船行驶大约40分钟,就到了深海区,首选看到几只海豚在跟随我们的船。船长经验非常丰富,很快就发现两头鲸,通过外形判断是座头鲸。
两头鲸在我们船观鲸过程中也非常配合的在观鲸船周围玩耍,船长不时还让大家和鲸互动,鲸好像听懂了大家的来意,时不时从海里钻出来,时而露出后背,时而展示尾巴,时而喷水,时而和大家“招手”。整个观鲸规程太美妙了。
时间差不多了,船长招呼大家回到船舱,高高兴兴的返程啦!这是一次幸运的观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