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未完成的任务,纪石柱峰徒步
2017-08-20发布 1932浏览
梧叶偏飞Lv13

• 出发时间 2017-08-11

前言

身处 长沙 ,却时常在外地徒步,一日,小龙说在google地球上发现一条好线路,就在 浏阳 和平 江交界处,说走就走

石柱 峰--曾家山徒步计划
Day1(08月11日):7:00 长沙 - 石柱 峰村(9:00)-峰顶三清殿(11:00)-黄草岭(14:00)-寒婆岭(17:00)
Day2(08月12日)::方案1:寒婆岭(9:00)-曾家山(11:00)--五等村(13:00)--返回 石柱 峰村-- 长沙
      方案2:寒婆岭(9:00)-曾家山(11:00)-- 白水 坪(14:00)-- 白水 水库(16:00)--返回 石柱 峰村-- 长沙

【活动装备】
服装鞋类:冲锋衣(或软壳衣)、排汗保暖内衣裤、快干裤、遮阳帽、徒步鞋、徒步袜(多带几双)、魔术头巾、护膝
装备类:大背包、帐篷、0℃睡袋、气垫(泡沫垫)、登山杖、炉头、套锅、太阳镜、水壶、头灯(手电)、 瑞士 军刀、防晒霜、雨伞
药品:雄黄驱蛇粉、藿香正气丸、感冒药、退烧药、止泻药、创可贴、跌打扭伤药
高能量速食品:压缩饼干、火腿肠、午餐肉、高浓度巧克力、奶糖、葡萄干等
【活动守则】
1、注意安全,严禁迟到,严禁擅自冒险行动、离队、安全自负。
2、费用实行AA制(包括交通费;食品;吃饭等共同支出费用);个人自带物品或自购物品费用由个人自行负责;
3、注重环保,不乱扔杂物。(每人自备一杂物袋)塑料袋、废旧电池及不可降解的物品一定要带出。
4、户外人人平等。请勿高姿态将现实身份带进户外。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有安全意识,有团队协作精神。
5、队员之间必须相互体谅,有重大决定或提议由大家协商。
6、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组织者会根据线路情况做好各种预案,尽最大能力规避风险,但无法保证完全避免。参加者需对行程和自身状况作出判断,谨慎决定是否参加活动。
成员:龙哥;徐总;彪妹;杰哥;我

Day 1 登石柱峰

怕堵车,依旧早早出门,由于只有5个成员,只开了一台车,徐总是我们的司机

8:30左右,由于过分相信导航,竟然把我们导航到了一个水库旁,前方无路可行,下车问老乡,只得返回到106国道,一个小时后到达 石柱 峰村,在一个老乡屋前的坪上停好车,问清登 石柱 峰的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