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中国之西藏三--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高峰
2017-08-21发布 1976浏览
张明君Lv45

• 出发时间 2007-05-04

迄今为止,从最初的玉龙雪山开始,整整三年,登了九座雪山,登顶六座。
从五千到八千,从梅里雪山到 贡嘎 雪山到乔戈里峰到哈巴雪山。。。。
一步步走过来,冷暖自知。登山改变了我很多,无论体魄还是性格。
不曾后悔,仍然会坚定地走下去。不为别的,只为了让自己站的更高,更加坚强,独立,自信地面对人生
 珠穆朗玛珠穆朗玛,你高耸在人心中 你屹立在蓝天下,你用爱的阳光抚育格桑花 你把美的月光洒满喜玛拉雅
那一夜, 我听了一宿梵唱, 不为参悟, 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仓央嘉措如是说。
那一夜,我做了一宿深呼吸,只为能够入眠,只为能将雪域珠峰迷醉的空气带走—— 遍游世界逍遥客如是说
那些天,在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雪域,在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山头,在音乐若有若无的河畔, 我屡屡升起心愿的风马。
末了, 珠峰让我彻夜无眠,静夜悟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