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Day.3
2017-08-21发布 813浏览
Nuo驼Lv8

前两天的骑行只是在为了终点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而今天才知道,骑行是看风景吃沿途的好吃的。骑行就是心无旁骛地一直往前走,累到不给自己留退路。
——————我是分割线,我又来啦——————
①晚上出发,路过一个村子,广播里正在诵经,羊群就只站成一个圈,面向喇叭的方向一动不动。虽然听不懂经文,但这样的画面让我心底无比平静
青海湖 ,无与伦比的美丽
青海湖 边的铁轨,让我想起千寻和无脸一起坐的火车
④其他车队,至美一拍
⑤我我我我我,虽然很胖,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风景美就够了
⑥我们的坐骑
⑦有一匹腿很修长,毛色特别美的我以为是马中的王子,但他们说那是骡子,没关系,即使是骡子,你也是王子
⑧午饭,酸汤水饺。总之今天就是吃吃吃
⑨晚饭,肉米饭(牛肉汤和牛肉泡米饭,)、酥油茶、糍粑、煎包子,超级香香香

世界太大人会迷路,要么孤独,要么庸俗。
依旧,出发不去望重点!

路过这喝村庄,广播里在诵经,这些羊就静静地站着,面向喇叭,当时的场面让我为之一振,震惊除外让我内心很是平静。(照片拍的不怎么样,这就需要你的脑洞辣ε(  ˇωˇ  )э)

前两天,为了终点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今天抬头一看才知道我之前是错过了怎样的风景。幸好,没有全部错过。怎一个美字了得?!心胸顿时开阔

其他的骑行队。
这样的团队特别暖,相互照顾,一起欣赏风景、一起分享环湖 成功 的喜悦

我寄几(っ ̯ -。)
都已经教了怎么拍显瘦、显高还是拍成这样。。没关系,看风景(ノ◕ω◕)ノ

有一只小聋瞎骑走啦,所以只有我们三只的自行(*σ´∀`)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