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十八重溪(福建系列)
2017-08-21发布 5712浏览
黑白猫咪Lv35

• 出发时间 2017-08-21

十八重溪在距 福建福州 约20公里的 闽侯南通 镇境内,发源于县南古崖山尾东麓,为大樟溪下游南岸支流。流域面积约62平方公里,其间水平长度500米以上的溪流有24条,取名“十八”,形容其多。

我们从 闽清 县城 自驾 过去约72公里,需时一个半小时,主要是下高速后经过一个小镇和快到景区时有一段山路比较花时间。

看到这个牌坊就到门口了。因为天气炎热,停车场只见到几部车。门票30元。

十八重溪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入景区后可以坐三轮车一直到六重溪,我们还是沿路走过去。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对的,三重溪到五重溪都是美不胜收。

可能是干旱,溪里的水不多,但都是异常清澈。

小路都很平坦,慢慢走着,一点都不累。只可惜天气实在炎热,路上有树荫的地方不算多。

十八重溪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没有标识,我们猜测这可能是五重溪。远远看过去,又是一个 九寨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