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刺符
2017-08-23发布 3507浏览
李有才Lv7

第一天在 曼谷 我就简单概括一下,我们逛了一下sim附近的商圈,然后拜了一下四面佛,我没拍四面佛的照片,离sim center十分钟,在 曼谷 我建议走路,打车很堵,tutu车价格还没有打车划算, 曼谷 的出 租车 司机也都很友好。最近逛街逛到想吐那种,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但是一回头就是琳琅满目,头昏
  晚饭都直接麦当劳解决了。119铢一个 汉堡 套餐

今天我们真的是一大早就起来了,7:30的闹钟,但是!我们磨蹭到了9:20 走出酒店我们路边上遇到了一位tutu大哥,问我们去哪,我把五条经文的图片给他看,他马上表示他也有经文,然后就一路联系了愿意带我们去 佛统 寺的出 租车 司机(问了三辆都不愿意带我们去,我也不知道为啥,可能要等吧,然后终于找到一位愿意去的大哥,但是他不会英文,之后给我们推荐了他的朋友,我建议啊,还是选个会点英文的大哥比较好,不然他完全不知道你要干啥真的没有安全感的。我们包车开回,等我们刺符。开价2000铢,我们谈到1500铢,但是这个价格也不是很低,毕竟他还要等我们,前面要是有人在纹,等的时间更久。)
  我们坐上车10:00出发,将近一个小时到了 佛统府 ,大哥直接带我们去刺符的地方,在门口买了香烟 香和花,是一套的75铢。然后我们直接去了三楼(也许也算是二楼)底下两层的人也很多,有电枪纹的,也有我们纹的这种,但好像我们纹的这位大师当地人比较推荐

排在我们前面的是三位 山东 大哥和一位 苏州 大哥, 苏州 大哥泰语很好,之后也多亏他告诉我们怎么做,反正我是紧张到脑袋一片空白。我们把贡盘?对不起,我不会形容,就是我们之前买的香烟什么,放在那边排队,出去吃了个饭。回来过一会就到我们了
  说一下大师的那几只博美,真的是,在我痛到怀疑人生的时候(我很怕痛)看到他们睡在我脚边的时候,瞬间觉得没那么痛了。
  对了,最重要的,分享下价格,楼下的我不知道,没问(因为紧张+激动)我们纹的是五经文,背上3000铢,手臂上4000铢。我们走的时候他们还在纹象神 厉害了真的是,看着我都痛, 山东 大哥说也来纹一个的时候我真的是无法想象,纹的时候那种感觉怎么说呢(有的时候感觉一点点痛,有的时候感觉已经习惯了,但是一会又特别痛,要我再坚持下去估计是不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