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那条自由自在的鱼
2017-08-23发布 2689浏览
gimoonLv39

• 出发时间 2017-07-23

巴拉望 ,那片透彻的海、那群五彩的鱼、那棵挺拔的椰树……
       巴拉望 ,看过不少的游记,印象中都是那条五彩斑斓的鱼……
       巴拉望 ,看过不少的照片,印象中都是那片透彻见底的海……
      此次暑假之行,确定是海岛,就免不了以潜水为主,冬季滑雪,夏季潜水,旅行就是要这么刺激……
      大郭、老郭和小郭,父亲、儿子和孙子三代的第一次旅行就定在了那些美丽的鱼上……
      此次海岛之行也已浮潜作为主要的目标,准备好了面罩、呼吸管、潜水鞋、潜水衣,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去看鱼了!
        巴拉望 ,那群小丑鱼,我们来了!

大家可以点开视频看看啊,很短只有20几秒,不会费大家很长时间,记录了 巴拉望 的点点滴滴!

我们的行程:
       第一天: 北京 机场集合(22:00,看这时间就知道是个夜航了);
       第二天: 北京马尼拉公主港 ,Shopping Mall,蝴蝶园,面包山(Baker's Hill, 贝克山 主题公园),住宿公主花园度假酒店,SkyLight餐厅海鲜大餐;
       第三天:跳岛(海星岛、海龟岛、班妮岛),夜游银河萤火虫奇观,住宿公主花园度假酒店;
       第四天: 圣保罗 地下河(Underground River),世界第七奇观,住宿公主花园度假酒店;
       第五天:棕榈岛酒店(一岛一酒店,Dos Palmas);
       第六天:公主花园度假酒店;
       第七天: 公主港马尼拉北京 (0:10,看这个时间就知道是小夜航)。

海岛之旅,处处都是椰树、沙滩和大海……

这张是老爸在准备离开 公主港 公主花园度假酒店的时候拍摄的,最后一天本是自然醒,老爸的5点自然醒,酒店溜达一圈后,拍了这张绝美的照片,酒店的日出后的剪影,泳池、椰树、酒店,这就是完美的度假生活!

普琳塞莎花园岛SPA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小盆友玩疯了,此次是自由行,但是也有七个人组成临时小团,我们行程一样。恰巧还有三位小朋友,年龄相仿,真的是童年无忌,很快就熟络起来,当然熟络的共同语言是“王者荣耀”,也就慢慢的玩起来了。很和谐的一个小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