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梦幻蜜月】Honey moon to 夏威夷(欧胡岛-大岛)
2017-08-23发布 2785浏览
宝宝Lv5

在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我们刚刚回国,调整时差中。在收拾行李的时候,心里都还是无法从旅行的状态中调整过来,一是因为坐了13个小时的飞机,二则是因为我们刚刚从天堂之地回来。我突然觉得:『收拾空了的只是箱子,但是我们又重新理解了,丰满了旅行的意义,和自己的心灵。』这就是为什么写这篇游记的原因,也是想分享给大家我们的快乐和些许经验。

我们准备的东西

其实我们准备的时间非常紧张以至于我们都会担心我们去不了HONEY MOON了。出发前的几天前才拿到 美国 签证,而且是在反复确认和催促的情况下。所以:提前准备签证,特别是要在暑期期间。因为不确定的情况很多。
当然,这时候,信心和行动很重要啦。只要提前做准备应该就没有问题。我们也是看了诸多游记和TIPS,买了若干套衣服准备拍照片(casual的那种结婚照也很棒)。因人而异,买的东西确实也不会都会用上,我觉得绝对要带的是这些:

1. 厚衣服(男士牛仔裤,女士一条厚的内加绒的就可以,前提是你们去大岛)
2. 多几套的贴身换洗衣服,泳衣,泳镜。
3. 好的相机(不要因为重,因为你们带了,你们绝对不会后悔,只会觉得内存卡太小)
4. 美元,另外VISA或者MASTERCARD信用卡。
5. 24寸以上的大箱子,两个人足够。除非要带很多东西回国另当别论。我个人非常不喜欢带回国太多东西。
6. 转接头,充电宝。
7.  美国 手机卡。两个人的话买一个就够了。 美国 WIFI很多,酒店还是AIRBNB都可以,速度都OK。

理由的话就不详述了,我觉得都是必需品,会省事,也会让旅游体验更尽兴。
其他的东西我暂时没有想到,我觉得喜欢带什么就带什么吧,但是个人认为既然旅行,就不要被太多的东西所羁绊,JUST ENJOY!

我们的旅行日志

正直暑期,机票也是很贵,为了能省一部分行程的费用,我们买了韩亚航空的机票,在 韩国 首尔 仁川 转机再去火奴鲁鲁。一开始还会担心会不会服务很差,座位很糟心,后来才发现原来那样的顾虑都是多虑了。(甚至一路上的航班就韩亚的最好了!)两人,一个大箱子,人手一个旅行背包,在期待了整整一个月之后,终于踏上去往HAWAII的旅途。

上面的文字是为了提供给那些还未去过 夏威夷 的人们做参考,帮助他们更好的准备行李和行程。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的旅程分享。希望你们也能和我们一起享受这份快乐。那就让我们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