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你是这样的新加坡

不 同 肤 色
                                                        不 同 语 言
                                                        和 谐 相 处
     即使假期时间不够长,预算不够多,也可以让你玩尽兴的国家-----跟我一起寻找最美的拍照景点,最好吃的 新加坡 美食,最小众的逛街圣地,性价比最高的 新加坡 手信!(⊙o⊙)哦原来你是这样的 新加坡
       新加坡 ,由于华人很多,即使你的英文并不是流利,听说都有困难,其实你也可以在坡国玩的非常好!这边的华人也很热情,祖籍 福建 的华人居多哦!在这个色彩斑斓,肤色多样,语言多样的国家,我倒是觉得有一样是相同的---颜值高 !!!无论是大街上,地铁上,游乐园里......为什么大部分我见到的人颜值都那么高!难道是混血多吗。 这个观点也得到了黄先生的认可。

接下来,我就说说在 新加坡 这几天我:
                                                       行 (走)程(错)安(的)排(路)
                                                       吃(找)过(了)的(好)餐(久)厅
                                                       玩(差)过(点)的(晒)景(伤)点

文章的末尾,我会总结这次 新加坡 之行一些我认为需要注意的地方。真的是,大家一定在出发之前详细做攻略!
    或者 收藏我这篇就好啦 这次去 新加坡 ,我只是简单看看大家的游记,并没有像之前去 沙巴仙本那 那次做的很详细。导致在路上确实有浪费了一些时间现查攻略!即便如此,我也还是很感激这次旅行!旅行中多些惊喜与感动,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甘榜格南 点击查看大图

在甘榜格南(阿拉伯街)被外国姐姐拍

新加坡 中国 城(牛车水)真的超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