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黔游——天然氧吧黄荆老林 戏水天堂百米长滩
2017-08-24发布 4456浏览
一低头的温柔Lv10

• 出发时间 2017-08-19

趁还没开学、阳光大好,周末,和朋友一家一行六人 自驾 跨越 四川贵州 两省,游览 四川 古蔺 县黄荆老林景区,偶然步入 贵州赤水 市马鹿村百米长滩,与水嬉戏,还原了周末的本真。

黄荆老林旅游景区位于 四川泸州古蔺西北 部,属 四川 盆地向云贵高原过渡带的 赤水 河流域,是典型的白垩系红色砂岩 中山 峡谷丹霞地貌区,平均海拔1300多米,是国家4A级景区。

从我所在的县城到黄荆老林景区约180公里。沿S305到蓉遵高速转赤金大道,经S301、 赤水 河谷旅游公路,最后行驶X014近50公里崎岖山路到达景区,全程近4个小时。

说来凑巧,去年8月20日,我也和朋友利用周末游览了 赤水 十丈洞大瀑布,这是去黄荆老林的必经之路,基本相同的线路,有故地重游的感觉。青山绿水、奇峰异石,不得不说,这是老天赐予川黔人民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