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记——淘金记·阿拉斯加·史凯威
2017-08-25发布 3104浏览
老船长杰克Lv45

记得早些年看卓别林表演的电影《淘金记》,是部无声片,在卓别林的演绎下,每一个要表达的意思都用他那独特的肢体语言,把故事交代的清清楚楚。流浪汉查理随着大批的人们来到阿拉斯加淘金。然而在阿拉斯加这个极度严寒,风雪交加的地方,淘金是一个多么艰难困苦的生计。在暴风雪中,无处御寒,没有吃的,最后只能吃皮鞋,与野兽大熊搏斗······等等,尽管最后流浪汉查理找到了金矿,那其实也是电影的喜剧结尾而已。今天我们居然也到了阿拉斯加,到了当年流浪汉查理淘金的地方,想想也真不容易!既然如此,我们也想当年的查理一样,真真切切地来一次 “淘金记”吧。

当年淘金者们乘坐的小火车,今天我们也乘着它来到了阿拉斯加的 史凯威 ——当年的淘金城。

旅游大巴车在火车站等候着游客。

我们坐上了旅游大巴车。

旅游大巴车上上来一位健硕的 美国 姑娘,只见她身穿十八、九世纪的蕾丝连衣裙,脸上还有些高原红。一上车便开始讲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