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自由,爱上生活
2017-08-26发布 930浏览
陈姐Lv22

一瞬间的心血来潮去了 ***   ,没有去任何一个旅游景点,不愿意做一个“打卡”客,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在古城呆了两天,放空自己!我不是一个多情的人,却甘愿拜倒在属于这儿的美景的石榴裙下

游客照“大水车”
评论
“俺在 丽江 等你”这几个字仿佛有一种魔咒,每个人来 丽江 ,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来 丽江 ,因为 丽江 在等你

走在青石路上,感受着时光赋予这座古城的历史!累了,便坐在 ***   上,点上一支烟,看着过往的路人

古城有着属于自己的美!不需要去刻意的美化~

桥旁边的老房子早已开起了酒吧,里面有着驻唱歌手,唱着令你心动的音乐!累了倦了,不如坐进去,听上一首小曲,喝上一杯香茗
老板和老板娘人超好,回去的有点晚了,又是一个人,然后老板就陪着我在院子里喝酒聊天吃花生(花生也是老板娘的私人珍藏)。这家店总的来说很棒,价位也很合适,环境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