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江布拉克、吉木萨尔周末自驾游,感受哈萨克族的热情!
2017-08-26发布 3809浏览
庐小江Lv5

一次聚餐上和朋友决定周末去大草原转转,由于江布拉克可以开车进山,大家一致决定了( 乌鲁木齐 - 奇台 -江布拉克- 吉木萨尔 - 乌鲁木齐 )这条路线

第一天:乌市- 奇台
7月28日周五晚上八点和朋友一起出发,两辆车从 乌鲁木齐 开往 奇台 (由于现在是夏天, 新疆 跟内地有2个小时时差,大概晚上十点才会天黑)。

路上少不了香 巴拉 牛肉干的陪伴,超级好吃!

晚上11点到达 昌吉奇台 县城,肚子好饿,于是在路边的面馆点了盘拨鱼子面吃,都说 奇台 的面粉出名,果然做出来的面条很劲道!到 奇台 一定要尝尝这里的面

第二天: 奇台 -江布拉克- 吉木萨尔
奇台 县城距离江布拉克景区45公里,我们9点从 奇台 出发,大概10点多到达景区山下时,已经排了好多 自驾 车辆🚗🚗还要慢慢挪好长一段距离才能到达景区收费处。
这时候一定要派个人拿上行车证和驾照先步行到收费处排队买票!因为景区每天只放行400辆 自驾 车,很可能随车子挪到收费处时已经没有 自驾 票卖,只能购买景区区间车游览,但毕竟还是 自驾 更方便!(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