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五朵山周末半日游
2017-08-27发布 1099浏览
KatherineLv7

• 出发时间 2017-08-26

OK,时隔一周,没想到又一次带着团子宝宝来了趟短途旅行。这次纯粹是临时起意,因为我哥在北大上学,硕博连读今年研三,放暑假回来只有短短的两周时间,后天晚上就要回 北京 去了。上午带团子上了早教课之后就接到大舅电话,说是下午一起去五朵山玩儿一圈,爱玩的我当然说好啊,想说能呼吸下新鲜空气也是很棒的~于是吃完饭简单收拾了一下团子的小行囊,就开车出发了。这次团子爸因为有事临时缺席,本着轻装上阵的精神,我带着姐姐和团子开一辆车,我爸妈和大舅一家开一辆车,下午三点钟出发 上高 速。
虽然我们出发时间比较晚,但一路上很顺利,我们先到表哥厂里去拿门票。

我这位表哥很有经商头脑,又踏实肯干,最主要的是我嫂子也是位贤内助,企业做的很大,他的厂就在高速旁边的高新区,非常大,是当地的龙头企业之一。厂子里绿化非常好,有很多果树,石榴、柿子、山楂、桃树等等,带着团子在山楂树下拍了两张

南召五朵山 点击查看大图

直奔目的地,上山前给团子穿了一件外套,穿上小袜子~我们来的比较晚,陆续有很多游客已经下山了,看到这么小的小团子都不忘嘱咐一句,说山上特别冷,风很大,孩子穿的太少。某一个瞬间真的挺感动的,其实我们都被这个世界温柔地爱着。

沿山路蜿蜒而上,进入密林深处,于是就领略到了古诗中“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的意境。一阵阵山风吹过,留下一串串叮叮当当的旋律,来自大自然的乐音,轻轻叩击着我们的心扉,连空气中都散发着泥土的香味。

走了大概二十分钟,就到了索道站口。一块巨石上刻着“中原第一索”几个大字,苍劲有力。不过我妈胆子是真的小啊,一听说要坐索道,又要走玻璃栈道,直接吓得想往回走,被我连拖带拽地带往索道口 团子一脸好奇地仰着脑袋看索道的大滑轮,超入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