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方特,真的欢乐!
2017-08-27发布 11911浏览
可斯麦Lv14

• 出发时间 2017-08-25
  • 人物 带孩子

马蜂窝第二篇游记: 厦门福建

今天天气还不错,太阳挺大的,外面比较热,如果你来的时候天气热,建议先玩室内的项目。
方特有三个园区: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世界,方特东方神话。我们去的是梦幻王国。
在进园前,有一些做生意的人,是买手机套和雨衣的。如果你打算玩水上项目的话,可以买,也不是很贵。如果你不打算去水上世界的话,就建议别买。(我们四个人买了两个手机套,三件雨衣,后来由于时间原因没有去玩水上项目,十分遗憾。所以在买这些东西之前最好考虑好。)
方特的项目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每个项目门口都有时间表的,你可以先拍一张存在手机里先,看的时候更方便。

温馨提示:方特门口有导游图,这个最好拿一张,在里面玩是非常有用的。

我的第一站:飞越极限
地点:室内
时间:八分钟左右
简介:飞越极限是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我们坐在悬挂式座椅上,面前是巨大的半球型银幕,开始环游世界。整个过程就像是真的坐飞机一样,绝对会get到你。它途径的地方很多,盘旋珠穆朗玛峰顶,飞越古 埃及 的金字塔,踏上埃菲尔铁塔,穿越 布鲁克林 大桥,横跨 桂林 山水,飞上布达拉宫,俯视自由女神像,眺望 北京 故宫,飞过东方明珠塔……
飞过的地方真的是太多太多,不仅仅是视觉上的过瘾,而且还能学到更多的地理知识。真的很好,极力推荐。我们去的时候人也不多,排队一会儿就到了。

视觉感受:★★★★★
学习氛围:★★★★★
惊险指数:★★★

我的第二站:聊斋
地点:室内
时间:15分钟左右
简介:《聊斋志异》是蒲松林写的一部神鬼小说,它们大多揭露封建统治的黑暗,或者抨击科举制度的腐朽,或者反抗封建礼教的束缚,具有丰富深刻的思想内容。描写爱情主题的作品,在全书中数量最多,它们表现了强烈的反封建礼教的精神。其中一些作品,通过花妖狐魅和人的恋爱,表现了作者理想的爱情。
里面表演的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主要内容就是,一个去京城赶考的一个书生,在一个破旧的院子里面,邂逅了一个叫“香儿”的女妖。香儿的师傅想收了书生的魂魄,然而香儿爱上了书生,极力阻止师傅,保护书生,但由于能力有限,在打斗的过程中书生挺身而出,被师傅打死。香儿用自己的灵魂救了书生,然而自己消失了。那个书生 成功 考上了状元,回来一直守候在那个院子里。直到,去世……
自我感觉很好,特效做的很不错,演员演技也很好!很多人以为聊斋里面都是鬼,很害怕,不进去,其实一点都不害怕。
温馨提示:在聊斋门口有很多美景,有带相机的可以拍几张美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