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蓬,人生中的意外之行
2017-08-28发布 4078浏览
親艾迪Lv13

• 出发时间 2017-08-11
  • 人均费用 12000

人生de意外

加蓬 ,GABON,对于一个学渣来说,是一个都没听说过存在的国家,来到这个非旅游国家,算是人生的意外。因为淘米虫虫的同学在 加蓬 工作,既然到了 非洲 ,就去看望一下朋友。如果不是这个因素,估计不太会到这个国家来。

加蓬 共和 国,位于 非洲 中部西海岸,横跨赤道线。东、南与 刚果 相连,北与 喀麦隆 接壤, 西北赤道几内亚 毗邻,西濒大西洋。

签证

疫苗

加蓬 是可以落地签的,但出发前已经通过 加蓬 的朋友办了准入许可。而且官网在国内很难打开,索性让 加蓬 小伙伴帮忙办了。准入许可在 肯尼亚 飞往 加蓬 时也查了(还查了 加蓬中国 的机票)落地签直接当场照相打印出签证页,至于签证费,有些随意性,开价110刀,实际付了100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