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南十字星相遇 (2)】:带着女孩们走进纯净的新西兰之动物篇
2017-08-29发布 1774浏览
樱桃丸子Lv19

呆萌的羊驼, 叼着奶瓶的黑色小羊羔,牧场的守护者牧羊犬,矜持懒洋洋的黑猫,摇摇摆摆的只有三十公分高的蓝企鹅🐧,懒懒的海豹......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把瘾。

和我这个麻麻相反,kaya是个超级喜欢小动物的孩子。因为我不允许在家中饲养动物(除鱼以外,收拾太麻烦),她从小开始就积攒起大大小小的毛绒或布艺动物玩偶。每每看到萌萌的新“物种”就是央求大人给她买。这次在 新西兰 也是如此,给了她100纽币的零花额度,她几乎都花在了购买毛绒玩具上。图片中就是在 新西兰 购得的企鹅手偶、绵绵羊和狗狗枕头。

位于 阿卡罗阿 的莎玛拉羊驼农场。这一大一小的羊驼一直呆萌地端在那里,像是特意在摆拍。这是孩子们踏进 新西兰 初次接触的小动物。

汽车爬 上高 高的山坡,在半山腰我们与呆萌的羊驼亲密接触。眺望着班克斯半岛的蓝色海湾,温暖的风拂过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