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山 Mt. Rushmore 及周边国家公园独立日小旅【2017.06.30-07.04】
2017-08-29发布 7385浏览
Yulu 钰戮Lv26

• 出发时间 2017-06-30

我们终于去看火影……啊不,总统山拉!行走在南达科他的黄土和恶地,钻着洞穴看岩层,感受着你是风儿我是沙!

Intro

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是一座座落于美國 南达科他州 基斯通附近的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纪念馆(United States Presidential Memorial)。公园内有四座高达60英尺(约合18米)的 美国 歷史上著名的前总统头像,他们分别是 华盛顿 、杰斐逊、老 罗斯 福和 林肯 ,这四位总统被认为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代表了 美国 建国130年来的历史。... 整个工程的建设于1927年开始,并于1941年宣告完成。时至今日,拉什莫尔山不仅成为了一个世界级的旅游胜地,还成为了 美国 文化中 美国 总统的象征。——以上来自Wiki。

从很小就看过总统山的图,觉得山雕什么的酷得不行。独立日法定节假日公司放假,时间长短正好适合去一趟南达科他,看看总统山外加把周边的国家公园也玩了。除了这几个景点南达科他真的没有什么好玩的,所以就想一次性都玩掉以后不回头。

我们选择的一直住在 拉皮德城 ,它在所有景点的中心,就是可以每天开出去然后晚上都回来这个地方。这样子避免了每天都要换酒店,而且居住条件也还比较好。如果有喜欢on the way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一路走一路住,或者露营(大众 美国 人的选择),可以节省些路上的时间。

因为我们是临时决定去的所以机票酒店什么都定得很晚,这就很悲剧了因为价格全部飞涨而且酒店就基本被定完了,最后定了一个motel等级的Americas Best Value Inn(差一点就定速8了,你们见过130一晚的速8吗(惊恐脸),去之前挺担心房间质量的所以看了很多review,去了发现房间很不错,干净整洁的基本需求达到了就挺好。机票贵的恐怖因为拉皮德本来就是regional 的小机场中途必须得转次机,往返机票750+刀了,肉疼啊。朋友们要去一定要提前订阿~~~

总统山实际看着比想象的小,但也完全没有让我失望。仔细在博物馆里看看它们被雕刻的过程和背后的历史,就还是觉得人类很伟大雕刻很壮观。由于是独立日游客比往常多很多,还有很多老兵,园里有些限定的节目,很有氛围!

几个国家公园各有特色,虽然整体性价比/美景程度比不上那些个有名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一览的,或许不用回头了。洞子们也可观性就是那样吧,值得一游,但在我心中永远无法超越 中国 那些超美的溶洞。但作为一个洞穴爱好者我还是都想去一边的,个人心中觉得Jewel Cave更美,但Wind Cave有boxwork,所以也比较难取舍了。

这一大片区都属于Black Hills 黑山 的范围内,如果有深度徒步爱好者可以在机场拿一份 黑山 的trail介绍小册子,里面有很多野营徒步等的建议。

----------------06月30日----------------

Minneapolis Saint Paul Airport (MSP)

下午的航班先飞到了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 机场转机,中间停留了两个小时。这个机场很多小店,我们吃了个美味龙虾卷当午餐之后逛了逛。

当地熊和鹿算是吉祥物了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很多礼品店都很有意思,可以好好逛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