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开车去非洲,最牛沪C车主樊玉虎的自驾非洲西游记
2017-08-29发布 2344浏览
电动车首次环球Lv32

• 出发时间 2013-08-11
  • 人均费用 2000000

惊魂未定,吃一顿 扬州 炖菜压压惊,终于进入传说中最危险的 非洲 国家之一 安哥拉 ,确实名不虚传,刚进入 刚果金 边境时就被五六个混混强拉车门追出几十米, 刚果金 边境 广平 国际的陈经理和 安哥拉 边境收留我进大院停车的 扬州 人说这里好多小偷抢劫的,当着警察面都敢抢劫你, 刚果金 警察不管,我进入 刚果金 安哥拉 边境正赶上赶集人山人海,也看到 刚果金 警察打过境的老百姓,这是我进入 非洲 五个月以来感觉最害怕的时候,过了 安哥拉 边境几百米后天就要黑了,紧张时发现路边有 中国 人就赶紧进去停车,但是里面 中国 人并不情愿我停车,他说前几个月 安哥拉 海立飞公司的经理被一些 中国 人黑人联合绑架勒索杀害了,公司有规定不敢收留我停车,我赶紧说我是从 上海 来的,他出来大门口看到我 上海 牌照时就态度大变让我进去并请我吃饭喝酒,这酒还是 中国 人在 安哥拉 投资的啤酒厂生的,昨晚睡在 安哥拉 边境一家 中国 人的公司大院里感受到很紧张,因为那几条看家狗都在不停的在我车门、轮胎撕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