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鹰潭·龙虎山
2017-08-29发布 1365浏览
夢裡Lv8

周五请了一会儿假,向 鹰潭 出发。高铁票价173.5,车程1个多小时;普通列车票价53.5,车程4小时;为了省钱,我们选的普快。

鹰潭 站,其实我是晚上到的。 火车站旁边可以直接坐K2公交车,可以到 龙虎山 游客中心,票价3元。

先来个主题,三青年 龙虎山 游客中心合照留念。

龙虎山 景区,分很多种的,我们买的通票,票价260元(包括,观光车+竹筏+ 龙虎山 门票),建议:有些地方如果不想去就不要买通票。风景最好的属第一站“象鼻山”,大自然是个高级工程师,象鼻山的风景超级美,各种鬼斧神工让人惊叹。(在景区里的东西比较贵, 比如 象鼻 山东 门口,水是5块钱一瓶,饮料10块一瓶,冰是5块,冰淇淋是10块)我们买了三瓶水用了25块钱,结果到竹筏入口这里,润田的水才卖两块钱一瓶,建议需要补给的到那去买,可以少话不必要的钱。景区的东西贵了还不好吃,还不卫生,建议自己带干粮。(我们买了35块钱的补给,没有花其他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