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 骑行之兄弟连路线

• 出发时间 2017-08-08

预约的游记

2017年07月1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这次是继去年环法骑行的第二段,起了个名叫“D-Day骑行”这次主要在 诺曼底 地区,前几天沿着 诺曼底 登陆路线从海边往内陆骑,走一下E连在D日的行进路线。

前言

为了这次能够顺利且详尽的参观 诺曼底 登陆的所有重要景点,我特别在去之前做了一些功课,重看了几部有名的影视作品例如:《兄弟连》,《营救大兵瑞恩》和《漫长的一天》,另外还要感谢一个昵称叫做"daharry"的人,他在网上发的关于D日的帖子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本游记是D-DAY骑行的上部兄弟连路线,下部为奥马让海滩路线。
        还要特别感谢的就是一直以来和我一起骑行的兄弟uschnee,是他和我一同完成了这次的视频和图片拍摄任务。
        在此声明:本游记的的所有照片及视频内容包括本游记版权为本人be cool 及 uschee 所有,如想转载或使用请注明出处。

开始

先来一个小知识吧,什么是D日H时,如果懂行的人可以忽略直接看下一章节以节省时间 ,以下内容看着可能有点绕
       度娘曰:“在军事术语中,D日经常用作表示一次作战或行动发起的那天。迄今为止,最著名的D日是1944年6月6日”。“ 术语D日和H时用作表示一次作战或行动发起的日期和时刻,当和数字以及正号或负号一起使用时,这些术语表示指定行动的提前或推迟时间长度。如H-3时表示H时的3小时前,D+3日表示D日的3天后。H+75分则表示H时加上1小时15分钟”,
       重点来了!
       本游记要走的路线就是101空降师第506空降步兵团2营E连连长温特斯少校和他的兄弟们在D日的行军和作战路线。

来一段骑行视频轻松一下

游记以时间为顺序记叙。
       温特斯少校的H时的实际开始时间为凌晨1点左右,原因是他在这个时间从C-47运输机里跳了出来,落地后他发现飞机把他们投错了位置,落在了Sainte mere eglise 市中心附近,不久后他找到了他的战友LIPTON军士和其他连队的战士,待他们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后,他们向北沿着D17省级公路撤出了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