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华侨城--两日游记
2017-08-30发布 2479浏览
Cherry-MMLv6

• 出发时间 2017-08-05

“我许下心愿,愿爱情一路芬芳,愿你我永世不变。”

这段时间,我看见很多媒体在宣传东部华侨城10周年纪念,那是我一直想去却没有去的地方。十年磨一剑,想来我在这片土地也生活了半个十年,感受最深的就是快节奏的生活和认真生活的人。来了就是 深圳 人,这个城市包容一切,没有哪座城市比这里更充满可能性!

五年前,20岁的我和章先森,像两颗被林风吹落的蒲公英,胡乱地落在这块土地。我们渴望生根发芽,满怀生活的希望和憧憬,同时也带着怀疑。

彷徨中,结束了一周的工作,周末是一段难得的空闲期。趁着两个人都有空,我和章先森去了向往已久的东部华侨城,因为我喜欢童话......

住宿 :提前在网上订的茵 特拉 根酒店套餐,店铺:华侨城旅游旗舰店,因为是官方直营店比较放心
交通 :地铁2号线到黄贝岭,打车到东部华侨城
时间 :2天1夜

Day 1

十点半从黄贝岭出发,到达瀑布酒店大概是十一点。简单的吃过午餐后,坐景区内的大巴 盘山 而上,去往茶溪谷。一路上,我们都趴在车窗前看外面的风景,确实太美了。

东部华侨城依山傍海,山顶云雾环绕,海边沙鸥翔集。揽繁华,出宁静,山海之间,信步流连,可叹在 深圳 呆了这么多年,却从未发觉这个城市的静谧和优美。

茵特拉根酒店

难得出来玩,章先森想让我住得舒服点,所以我们订的是茵 特拉 根酒店。以 瑞士 文化为主题的豪华度假酒店,也是整个东部华侨城规模最大的,只能说从内到外都颜值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