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德鲁姆做一个古堡新娘——土耳其第一站
大莉君Lv9

• 出发时间 2017-05-31

出发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 之前,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到这里度蜜月,也不知道 土耳其 也有个像 希腊 一样有着蓝白房子的地方—— 博德鲁姆 ,但因为我得到了两晚住宿,所以决定在这里开始我们的蜜月。

机票:
乌克兰 航空,转机到 伊斯坦布尔 。因为第一天航班衔接不上,所以我们在机场附近住了一宿,第二天才去的 博德鲁姆
土耳其 大叔超人心,本来在路边聊天,看到我和山哥兜兜转转的找着什么,就给我们指路。
从机场到市区有有轨电车的,很方便。

博德鲁姆第一天

飞机很快就到了 博德鲁姆 ,机场很小,如果没带防晒之类的,可以在机场买,也可以在市区买。我们因为不清楚要在机场买大巴票去 博德鲁姆 的city center,所以稀里糊涂的就出了机场,看见一堆大叔,连说再比划才找到正确的车,上了车以后司机大叔来检票,我们掏出钱来,司机说要在里面买,山哥就下了车,可车子这时候发动了,他又立刻跳上来,我们决定到了 博德鲁姆 再补票。

大巴会在巴士站停,就是类似国内长途汽车站的地方,我们下了车,山哥去补票,但他一会又回来了,因为司机大叔不让我们去补票,我们就这么蹭了一趟车。

我们免费的酒店是华美达,在一个小山坡上,不在 博德鲁姆 的市区,所以我们就在汽车站吃了午餐。因为 博德鲁姆 太晒,我跟山哥要了20 里拉 去买帽子,相当于人民币40块(我心中遮阳帽的预算),结果我看上的价格要60 里拉 ,又看了看20 里拉 的帽子很丑,我就要走。店主人说那就便宜点,50 里拉 好了,我说好贵啊,他说那45 里拉 你拿走吧,我说我只有20 里拉 ,他又示意我加点钱,我扬了扬手里的20块,他就把帽子戴在我头上,拿走了钱。

可能是当天太幸运,结果在汽车站买冰激凌就让人坑了。因为听不懂对方的英语,花了好多钱买了一个球的冰激凌,比我后面每次的都贵!要小心问好价格再买。

吃完饭,打车去酒店,一定要让司机打表。

出发前我们给酒店发了邮件,说明此行是度蜜月,所以升级为海景房。

博德鲁姆温德姆华美达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酒店坐落在山坡上,不 临海 ,但有免费的接驳车,可以送客人去海边。当天我们就在前台确认了出发及回来的时间,因为司机不会英语,但是他会告诉你在哪里等他来接。

去的时候是5月底,海边还没什么人,海边都是各种店,铺着躺椅之类的,只要在店里消费(好像没有限额),就可以享受这些,但是要自己带沙滩巾。

海边的天气,突然就下起雨来,我们赶紧躲进了店里,等了一个多小时雨才停。下过雨后,我们沿着海边走了走,就回酒店准备吃晚餐。
需要提示的是,这边猫狗很多,都是自顾自的溜达,可能会对怕狗的人有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