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纪念
2017-08-30发布 447浏览
芭比公主病Lv10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时光与时行。话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旅行也是需要很大魄力的。2017年4月24的清晨,迎着 朝阳 ,沐浴着春光,我们一行三人简装出发,向千年古槐王挺进。

疯狂驴友队,不走寻常路。大家一致认为沿着车路走去没创意,山路更有挑战性。好吧,路途遥远,我们不得不抓紧时间上山了,可老远看见一条小溪,缓缓的流淌。我和驴友高兴坏了,大叫着疯了似的跑过去,来不急放下行囊六只大手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伸进了 水里 ,‘’哇 好凉快。‘’我说。溪水清澈见底,时不时还有小鱼游过,貌似在向我们打招呼。时间紧迫,还没来得及享受生活,匆匆忙忙又得上路了,别了,小鱼和小溪,咱们后会有期。

我们一路走,一路拍,用心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说实话幸好有这个不会说话的小家伙扶着走,要不然我们早就歇菜了。最辛苦的要数我们的胖队长,累的气喘吁吁还要担任这摄影工作,却没有任何怨言,朋友们,此处应该有掌声啊!向队长同志致敬。

翻山越岭我们终于到了这么一个平坦的地方,来来来,赶紧小憩一会。此时此刻,我两眼发黑,两腿发软,饿得早已前心贴后背了,肚子咕咕咕的也跟着凑起了热闹。神啊  请赐给我力量吧。

我们在树上感受不一样的心情,呼吸不一样的空气,领略不一样风景,还有不一样的12345。树下的队长依然给我们拍着独一无二的照片,辛苦了,我的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