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富邵女坪一日游
2017-08-30发布 5482浏览
奈何半生Lv4

宜宾 开车 上高 速公路, 水富 下高速,然后一直走水泥路,路况一般吧。路上的隧道是弯道,又没有路灯,需要开灯,也有隧道是直的。有些地段看的见是坡上的泥石流冲下来过。可能不是节假日,车流量不是很大,还是比较通畅的。走到黄果树桥时,因为桥在维修,不能通行,所以从公路上修了条便道下到河坝,再从河坝底下爬到公路上去。这条便道考手艺,我们去时就看见一个比较新的帝豪横起在路上,爬不上来,因为路是泥土路,坡陡,下了点雨,没办法,最后把那个小车推上去的。堵起的车子些终于通行了。终于到了邵女坪了,游人不是很多,有快艇,游船,可以游泳,水还是比较清澈的。中午在月亮湾酒店用餐,味道还是可以,价格也不贵。沙滩上喝茶10_15元一个人,沙滩上可以打沙滩排球,足球,小孩子挖沙玩(自带工具更好)。邵女坪是个移民安置点,整齐的房子,整洁的街道,还有个漂亮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