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去雕饰,醉美原始黄荆
2017-08-31发布 1629浏览
涛之夭夭Lv5

• 出发时间 2017-08-15

这是朋友推荐他家乡的美景—— 古蔺 黄荆老林,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去的。开了七小时的车从 成都 到了黄荆老林。走的厦蓉高速,先到 赤水 ,然后从两河口翻山越岭,走省 道县 道乡道,一路山路十七八九弯,所幸路况不坏,一直到了目的地——黄荆老林的门口——黄荆乡住下。然后迫不及待的进入八节洞景区后,感觉这个地方太值得来了。之前看网上评价一般,仿佛赶几百公里路来不太值得似的,弄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现在脚踏在八节洞的路上,走的每一步都让人心旷神怡,从进门坐上观光车开始,一路上满眼翠绿,凉风习习(那时 成都 正热),那感觉,爽翻啦!路上一个野瀑布也让大家惊喜不已,驾驶观光车的小哥也很善解人意,特意把车停下让我们拍照,嘿嘿,多么可爱的人,给你点赞哦!

等到真正到了景区大门前,发现不光游客不多,连周围的商家在营业的也不多,看来还真不是个热门景区啊!不管这些了,慢慢踏进景区,扑面而来的是那种清凉,那种大山的气息。随着道路慢慢往前走,不多久就听到了瀑布的哗哗声,一道白练在树丛间若隐若现。急急忙忙下到瀑布潭边,哇!好美啊!这就是第一洞——黑龙潭呀!心情一下小激动起来了,上图上图

潭水四周生长着茂密的植被,郁郁葱葱,哗哗作响的水流不断击打着岩石,水雾升腾,在阳光下折射出彩虹似的光圈,美极了!

顺着游道继续往上走,就来到黄荆老林特有的标志——北纬二十八度地面裂缝处,此处建有桥一座,命名情人桥,出处不清楚,我更对二十八度线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