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印尼——第一次国际轮滑大赛之体验
truemarryLv17

• 出发时间 2017-07-19

2017.7.19   上海 -SOLO 梭罗
2017.7.20  向印尼国际轮滑大赛组委会报到、适应场地
2017.7.21  印尼国际轮滑大赛第一天:自由式轮滑比赛
2017.7.22  印尼国际轮滑大赛第二天:自由式轮滑比赛&速滑比赛
2017.7.23  印尼国际轮滑大赛第三天:自由式轮滑比赛&速滑比赛
2017.7.24  SOLO 梭罗 市- 巴厘岛

阿伦自从2015年第一次参加 上海 金山 轮滑锦标赛以来,每年至少参加2次 上海 市比赛,也参加过一次全国比赛,这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参加国际比赛,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有点飘飘然,“我们要去参加国际大赛啦!"又有点疑虑,“我们真的可以和国际高手过招吗?”
    与其坐着空想,还不如脚踏实地把每件事有计划地做好。于是阿伦一边在学校里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一边坚持每晚出去溜15圈,结果在考试中不仅取得了班级第三的好成绩,在体能上也保持不错的状态。放暑假后接着去参加7月3号由祥子教练组织的封闭式速滑集训,经过两周集训,非常可喜的是阿伦在300米、500米和1000米这三个项目上都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出发前一周在银行除了兑换美金,还兑换了190万印尼盾,体验了一下当土豪的感觉!回家抽出一张5万盾,大力拍到桌上,对老公豪气万丈的说:拿去花!!!说出的那一刻,还真蛮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后来到了印尼才发现5万块根本不够花,每次至少得甩50万给老公,回首这两周,真是挥金如土的日子啊!

让人又爱又恨的亚航又晚点了,原定凌晨1:35分的航班,结果我们3:30才登机,晚点了近3小时才起飞。

我们晚上10点早早赶到机场,经历排队、延误和改签,各种排队排到双腿失去知觉,凌晨1点才来到登机口。阿伦看了会儿书后就和其他队友一起躺在座椅上睡着了,3:30分广播里通知大家登机,于是大伙儿赶紧起来去登机口排队。阿伦半梦半醒中被拉起来,竟趴在推车上又继续睡。

经过6个小时的飞行,终于来到了 吉隆坡 ,趁着转机的数小时,我们先美美的吃上一顿中餐——烤鸡饭(THE CHICKEN RICE SHOP)。去程时还没到饭点,所以用餐客人不多,可是回程时只有这家店前排起了长队,原来THE CHICKEN RICE SHOP还是名店啊!